現在的小孩越來越古靈精怪越來越難搞越來越欠打
覺對是因為少子化外加禁體罰
讓這些小鬼頭目中無人沒禮貌愛亂講話
不過往往氣過之後 看到他們很可愛又忘記自己本來在氣什麼
這是陰謀阿陰謀
我們都掉進小鬼頭的陷阱……
今天中午跟我爸在吉野家吃飯(絕對沒有打廣告嫌疑)
吃到一半突然來了一群看起來像是校外教學的小鬼
制服上寫著giraffe 約莫是長X鹿美語
不過校外教學帶到吉野家也太詭異了吧
累死老師吵死客人
唯獨便宜了小鬼們

看老師們花了十分鐘安定所有小孩位子
花另外不只十分鐘詢問他們想吃什麼
(我們離開後他們根本還沒點餐)
又還要花不知道多少時間等他們吃完
如果我是班主任 我才不幹這種事!!

其中有兩個看起來像是工讀生的女孩兒
哇 好兇喔 連問要吃什麼都可以兇巴巴
我可憐起那些小孩
唉 出來吃個飯也要被兇又沒做什麼事……

小鬼們在旁邊嘰嘰喳喳玩遊戲倒不是問題
問題是他們居然跟我爹攀談起來
這可以算是騷擾客人嗎

以下是讓我又氣又笑無厘頭對話
從頭到尾我都只有動作沒講話唷

小鬼: (對我爸)阿伯!! 你是什麼人?
台灣人? 客家人? 日本人? 英國人? 美國人?

我爸: I am Japanese  (此時我翻了個大白眼)

小鬼: 英國人喔??

我爸: Japanese, Japanese!

(隔壁小鬼聽懂後轉告他)
小鬼: 喔~那你為什麼在台灣?

對面年紀稍大理性姊姊: 你管人家這麼多幹嘛!

小鬼: (看到我) 阿伯! 她跟你什麼關係??

我爸: (居然給我笑而不答 哪招!!!)

小鬼: 你女朋友嗎??
我飲料喝到一半差點吐出來
要命我看起來像是那種專找老頭拗錢的幼齒小妞嗎

我爸: (竟然還在那邊笑而不答)

小鬼: 還是你老婆??
我…我…我…要掐死你 我看起來像是結婚了嗎!!!!

我爸: 噗嗤 (我爸也會噗哧 他也會噗哧!)

小鬼: 還是你姊姊? 妹妹? 嬸嬸? 阿姨?
我說小鬼阿 你女性親戚都要猜過一輪了 怎麼沒想到女兒???
你媽是怎麼教你的!!!

小鬼: 啊!!我知道了!!!是 PARENT!!! (他唯一一句英文)
XX的 你到底知不知道parent是什麼意思 我有那麼老嗎 我看起來像嗎
要不是隔著一個包包 我真的要掐死你掐死你掐死你!!

我爸: (想必是鬧劇看夠了) HE is my daughter! daughter!
他大概是不想拆穿japanese的謊言 所以持續落英文
連日本人英文很差都學得有模有樣 我也懶得糾正

小鬼: daughter 是什麼?? 我還沒學到欸 daughter?
(隨即放棄) 阿伯!!!!你是做什麼的??? 軍人嗎??馬戲團嗎??

我爸: (顯然對馬戲團很有興趣 手在他眼前亂揮一通然後張開)

小鬼: 噢噢!!!你是馬戲團的魔術師!! (我爸居然在旁邊點頭…)

正當小鬼一臉崇拜想要拜師學藝之時 我趕快把玩開的老爸拖走

整個過程坐在對面的男老師看得一清二楚
不過完全沒有阻止的意思 竟然笑開懷!!!
這到底怎麼回事
我絕對不會同情小鬼頭了!!!NEVER!